郴州高新区今年新增企业134家

2018-07-04 09:11:20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王彦雄]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高新区今年新增企业134家

园区企业累计达1215家,招商态势喜人

郴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彦雄)今年以来,郴州高新区着力“四创四新”,创新招商方式,强化主动服务,成为珠三角、长三角客商青睐的投资沃土。截至6月7日,园区今年新登记企业134家,比去年同期增长22%,园区企业累计达1215家。

日前,郴州高新区与湘港物流有限公司签订入园协议,拟在园区建设湘港国际物流仓储交易中心。今年上半年,郴州高新区已与湘港国际物流仓储交易中心、轻轻共享汽车、郴州粮机改造扩能、美迪高分子中空纤维膜材料等10个项目签订了入园合同,连同郴州综合保税区盈鸿宝电子科技、联石科技、来喜进出口贸易等5家进驻企业,园区全面招商氛围正逐步形成,招商态势喜人。同时,还有南航学院等30余个大项目、好项目正在洽谈之中,新企业不断进驻,新业态不断聚集。

有色金属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先进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和创新金融、现代物流、众创空间等创新性强、爆发性大的新业态、新产业、新项目,是园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郴州高新区主要领导表示,园区着力在上述行业引进一批产业龙头项目,以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

“园区高效有序、积极务实、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在项目选址、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了很大帮助,让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湖南省惠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华道出了众多投资者的心声。

为了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好现有企业,郴州高新区大胆创新招商方式,多平台、多维度进行招商,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对前来考察的客商安排专人服务,实现无缝对接。值得一提的是,该园区全面落实与推行“一次办结”、集群注册等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措施,切实为企业进驻减压减负,进一步创优园区营商环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