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中心城区“四路”工程建成通车

2018-07-03 09:44:32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金灵]
字体:【

通车仪式现场

子午西路延伸段(摄影 侯佳佳)

沙堤大道路段

大桥路拓宽改造路段

桔坪路路段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记者 张潘)7月2日,张家界举行市中心城区子午西路延伸段、沙堤大道、大桥路拓宽改造及桔坪路等“四路”工程通车仪式,标志着“四路”工程正式建成通车。

“四路”工程是张家界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概算总投资约17.14亿元,其中工程投资约10.7亿元。 “四路”工程的建成通车,为加快推进我市中心城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进一步改善张家界市片区交通环境,带动沙堤组团、大庸桥组团、枫香岗组团及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特别是子午西路延伸段工程的建成通车更是进一步打通和提升了张家界市高速西入口的快速通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副市长李培其出席通车仪式。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