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湘雅护理国际论坛召开 探索老年照护模式及护理人才培养途径

2018-06-30 10:04: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左丹 王轩]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探索老年照护模式及护理人才培养途径

第四届湘雅护理国际论坛召开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左丹 通讯员 王轩)今天,为期3天的2018年(第四届)湘雅护理国际论坛在长沙开幕。论坛以“老年照护:创新、教育、发展”为主题, 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知名护理院校专家学者,以及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的教师、医护人员、管理者、外国留学生、研究生等近4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教育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管理局等部委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围绕“老年照护:创新、教育、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就全球老年人群照护及创新教育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探索老年照护模式及护理专业人才培养途径,介绍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为国内同行提供借鉴参考,以推动我国老年照护服务创新和人才培养。本次论坛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中南大学湘雅泛海健康管理研究院、泛海健康产业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