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保利天禧项目违规被查 开发企业纳入失信“黑名单”

2018-06-29 16:19:53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蒋俊]
字体:【

今日,长沙市将保利(长沙)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列入失信“黑名单”,责令其限期整改,规范经营管理行为,并取消其参加行业评优评先资格;对两家代理销售服务公司(长沙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予以曝光,并纳入重点监管范围。

记者了解到,经调查,6月25日至26日,保利(长沙)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保利天禧(报建名:保利西海岸)项目在C1#、C2#栋开盘认筹过程中存在违规问题。该项目C1#、C2#栋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有超员蓄客现象,且在认筹过程中未进行严格的实质性购房资格审验,导致排队购房者过多,两天的认筹人数达到3363人,超过两栋房源458套总数的7倍多,其中有按新要求不具备购房资格人员。另据核实,该项目C5#栋形象进度主体封顶,未按要求申办预售许可,存在变相捂盘嫌疑。

“保利天禧项目在长沙市开展‘反炒房’攻坚战、强化政策调控工作期间出现上述违规问题,对维护全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和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被予以曝光。”相关负责人称,这进一步表明长沙市政府严厉整治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坚决打胜“反炒房”攻坚战、全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岳瑾)

相关专题:长沙:房住不炒 聚才兴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