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14个省运会比赛场馆月底基本可用

2018-06-28 16:00:21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李楚 金明达 周连武)省十三运会开幕在即,为加快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6月26日、27日,市领导彭玉明、胡水龙率队兵分两路,奔赴各县(市)区,对省运会场馆、器材、安保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两天里,两个督查组检查了各县(市)区所有正在筹建的场馆,每到一地,督查组对照工程进度表,询问施工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详细检查相关配套设施等。当前,承办省运会比赛项目的27个场馆中,6个场馆已基本具备比赛条件,8个场馆预计到6月30日基本可用,8个场馆预计要延期到7月上旬完工,5个场馆争取尽快完工。

在督查中,督查组发现部分场馆施工方存在认识不够、进展缓慢等问题。彭玉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建设,倒排工期,细化进度,快速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快速协调决策机制,加强对接联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胡水龙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科学安排和高效协调,提前准备组织验收,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