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国,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就能轻松买到世界名品啦!

2018-06-27 19:12:3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6 月 27 日,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获悉,T2 航站楼迎来首家进口跨境电商平台——雅娜购香港启德免税世界名品展示中心,以后在长沙黄花机场也能买买买了。

作为目前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垂直平台,雅娜购覆盖了新零售全产业链条,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以理性的价格分享来自全球各地的名品。利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社交电商模式,以小规模无人精品店来更有效的从线下到线上导流。结合新零售物联网技术,让购物流程高度自动化,应用手机感应式下单,自助式结算等一系列降低成本和提高复购率的高新技术,让旅客在长沙机场享受到无缝式的全新购物体验。

雅娜购位于长沙机场 T2 航站楼负一楼,全场占地面积达 1300 平方米,南北两边正对机场到达出口通往停车场通道,处于机场重要人流位置之一。全场划分为三个区域, 900 平方为免税名品展示区,200 平方米为咖啡厅线上交易区,200 平方米为进口食品区。雅娜购此次带来香港启德名下 1000 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汇集了国际精品、时尚潮流名品、健康食品等,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健康的多重需求。其中包括 DIOR、GUCCI、COACH、PRADA、Dolce&Gabbana、BALLY、等多个知名大牌。

为进一步满足大众对机场商业消费的美好需求,湖南机场集团空港实业公司践行 "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 战略。为完善湖南民航服务产品,建设一流航空配套服务,深入对接长沙综保区,转变经营思路,在商业模式上求新求变,力促转型升级,与雅娜购在机场跨境电商产业方面达成共赢合作 , 将世界名品以跨境电商的模式直销给长沙机场南来北往的旅客们。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