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谢幕 619名运动员参赛

2018-06-25 11:59: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6月24日下午,随着隆重的颁奖典礼结束,“战湘江”2018年“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郴州分区赛暨2018年首届“郴跆协杯”大众跆拳道比赛在郴州市盛峰文体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郴州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和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郴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有来自郴州地区的10个代表团共计619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在23日上午隆重举行,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卫华、郴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敏、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邝华、主任朱宁静、湖南省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黄晓、郴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姜志勇、郴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李子文、郴州市创文志愿者协会会长钟湘兰、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唐文、郴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远鹏、副会长陈山明、本次比赛裁判长杨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在比赛过程中,场馆内座无虚席,场上运动员尽显风采,场下亲友团热情呐喊助威,展现了郴州跆拳道讲团结、讲文明、敢于拼搏、乐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最终永兴、安仁、宜章、汝城、苏仙、北湖、临武、资兴代表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永兴、安仁、宜章、汝城、苏仙、北湖代表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汝城、北湖、宜章代表团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北湖、永兴、汝城代表团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汝城、北湖、永兴代表团夺得总金牌榜前三,汝城、宜章、北湖代表团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北湖、临武、苏仙代表团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北湖、汝城、宜章代表团摘得。

郴州分区赛的顺利举行让人看到了惊喜、亮点、进步,首先,座落在绿树成荫的北湖公园内的盛峰文体中心,功能设施齐全,空调全程开放,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必要保障;其次,这次比赛以区县为代表团的组队形式参与比赛成为一大亮点,提高了各区县跆拳道人的凝聚力;最后,这次郴州分区赛的参赛人数突破了历年新高,从2015年的243人到2016年的295人,再到2017年442人,今年更是达到了619人。郴州跆拳道的进步和空前团结让人振奋,特别是今年郴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成立以来的重拳举措,在规范跆拳道行业、提升技术进步、打造向心力和凝聚力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成效,相信崭新面貌的郴州代表团将会在省总决赛上让人刮目相看!

郴州分区赛的结束也宣告了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2018年度分区赛全部圆满收官!感谢郴州市文体广新局、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郴州市体育总会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郴州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为保障比赛圆满成功而全身心的付出、感谢郴州市创文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感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团队为比赛的运动安全保驾护航。比赛全程井然有序,体现了公平、公正、拼搏、友爱的精神!期待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