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务员考录集中面试 991名考生竞争499个职位

2018-06-25 09:46:35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我市991名考生参加公务员省考面试

唐道明现场检查指导面试工作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徐 波)为期4天的我市公务员考录集中面试于6月23日起举行,共有991名考生竞争499个职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等现场检查指导面试工作。

2018年我市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开考计划502个,参加考生6520人,平均报招比13:1,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市场监管职位,比例为154:1,只有一个招录计划。经笔试、资格审查、体能测评等环节,在核销核减部分计划后最后实际招录499名,共有991名考生进入了此次面试,演绎“伯乐赛马”的年度故事。

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面试组考工作中将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操作,全面做到“三个全部” 和“三不接触”:考场、候考室和考官入闱地全部进行录像监控;考官和考生全部由纪检监察部门实行封闭管理;考官、考生、考场、候考室和考生出场顺序全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所有应试人员做到“三不接触”:即评委与应试者不接触,已应试者与未应试者不接触,未应试者与外界不接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