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集中签约项目14个 为6月第3次项目集中签约

2018-06-25 07:0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鸿涛]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6月23日至24日,由京东集团、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组成的知名企业代表团,来怀化市投资考察。期间,集中签约产业项目14个。这是6月份怀化进行的第3次项目集中签约。

这次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医药健康产业、电子信息等领域,一大亮点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数字经济特性凸显。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左铁海介绍,该公司看中了怀化中医药产业资源丰富的优势,计划通过“互联网+医疗”,构建康养旅游产业链。

今年,怀化坚定不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围绕培育生态文化旅游、医药健康(中药材)、电子信息3个千亿产业,积极对接500强和重点客户,开展上门招商、节会招商,稳步推进产业招商、驻点招商。6月9日、6月16日,该市分别举行了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共涉及48个项目,总投资912亿元,其中11个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投资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