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会见出席共青团十八大的湖南代表

2018-06-23 18:41: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湖南代表,勉励他们以对党和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十八大将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我省出席会议的代表共51人。乌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祝贺和问候。

乌兰强调,团十八大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座的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各级团组织和2700万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审议好团十八大报告和其他会议文件,选举好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反映湖南团员青年的意见和心声,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湖南青年的良好形象。要广泛交流,多做宣传,积极讲好湖南故事。加强与兄弟省市区代表团的工作交流,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湖南共青团改革工作新成效、新发展和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会后要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去,切实把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团十八大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湖南实际,牢牢把握未来五年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推动我省共青团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