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唐恒杰被“双开”

2018-06-22 16:06:32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刘茜]
字体:【

祁阳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唐恒杰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永州市委批准,永州市纪委监委对祁阳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唐恒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

唐恒杰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廉洁纪律,投资入股,从事营利性活动,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为亲属承揽工程项目打招呼,收受他人红包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原单位财务管理混乱,公用经费包干使用变形走样;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唐恒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影响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察委员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唐恒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永州市纪委监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