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发30万住房补贴 怀化教育系统引才36人

2018-06-22 15:35:56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6月15日至16日,怀化市教育系统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2018年第一次高校现场招聘会在位于重庆的西南大学举行。芷江师范、怀化电大、怀化三中等9个学校提供多个招聘岗位,涵盖语文、数学、物理、音乐、体育等13门学科。

据悉,本次招聘会面向双一流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此次引进的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待遇将按《湖南省怀化市 2018 年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执行,每人发放最高 30 万元的一次性住房补贴,3年内每月再发放最高4000元的生活补贴。

招聘会吸引了150多名专业人才前来应聘。来应聘怀化电大心理学老师的西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王小玲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她表示:“怀化对硕士这样大力度的招聘比较少见,对于我们应届毕业生来讲 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应聘者唐小雯具有西藏大学研究生学历,她已经参加工作两年,如今想回到家乡,她应聘的是芷江师范音乐教师这一岗位。她说:“我希望回到家乡干出一番事业。”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刘洋是株洲人,今年毕业的他通过网上渠道了解怀化人才引进项目,特意前往应聘,他说:“我去过怀化,很喜欢这个城市,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平台,让我有机会到怀化工作。”

据统计,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共有 36 名专业人才与芷江师范、怀化三中、湖天中学等学校签约。其中,中小学高级教师4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1名、“双一流”大学本科生1名。

(记者 龙丽芳 通讯员 赵俊 杨沙)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