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今年水库蓄水量较往年减少 需及早做好抗旱准备

2018-06-22 09:50:03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周子然] [编辑:金灵]
字体:【

我市今年水库蓄水量较往年减少

市气象台提醒做好抗旱准备

永州日报讯(记者 周子然)“截至21日8时,全市总蓄水量15.7亿立方米,较前三年同期均值17.22亿立方米偏少8.8%。其中:大型水库蓄水6.04亿立方米,较前三年同期均值偏多20.9%;中型水库蓄水4.56亿立方米,偏少14.3%;小型水库及山塘蓄水5.11亿立方米,偏少26%。”6月21日,记者从市防汛办了解到,我市目前江河水势平稳,各地要及早做好抗旱准备。

市气象台预测,本月下旬全市平均气温略偏高,为28℃左右,其中26日~27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我市部分县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市气象台提醒,针对下旬可能到来的晴热高温天气,各地要及早做好抗旱准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