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接续奋斗 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2018-06-21 06:27: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接续奋斗 推动新时代

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李微微出席省政协相关活动并讲话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举行向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牌暨增补老委员咨询团成员仪式。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宣读了全国政协致不再连任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和增补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的决定。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省政协向田岚等18位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马清楠等18位老委员受聘为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

座谈交流时,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田岚提出,要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增强群众参与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凝心聚力。“当选全国政协委员是关爱更是责任。”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伍跃时感慨地说,这短短的五年是极为难忘的经历,要把一生的荣誉转换为责任和担当,时刻以政协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政协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李微微对不再连任的住湘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和新任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工作逐渐形成了“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有力推动了全省政协事业发展。希望离任的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多为省政协的工作提供经验和指导,多为湖南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双助”主题活动,“三个一”扶贫行动以及“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更好地利用政协云平台,做好“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工作,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大共识。省政协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完善办法、创造条件,为老委员咨询团发挥作用更好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