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毕业生终身免费使用母校"数字图书馆"

2018-06-20 08:52: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赠礼毕业生

终身免费使用母校“数字图书馆”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左丹 通讯员 韩晓玥)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在学校举行的毕业典礼上,收到了一份学校赠予的独特礼物:即终身免费使用学校的数字图书馆。

今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有毕业生6657人。据该校校长廖小平介绍,每年送别自己的学生,就像送别刚刚成人将要远行打拼的儿女,既深感自豪又依依难舍!去年毕业典礼上,学校送给2017届同学以下3样礼物:新校徽、授学位和中南林科大“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精神。从2017届起,这3样礼物将送给走出中南林科大校门的每一届毕业生。学校还想每年送给每一届毕业生新礼物。今年送给2018年毕业生的新礼物是:终身免费的母校“数字图书馆”,也就是一份精美的阅读证书,只要毕业生在阅读证书的二维码上扫一扫,就能终身免费使用学校的数字图书馆。

这份毕业礼物在毕业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校期间阅读了407本图书的2018届毕业生尹志鹏同学,拿到阅读证书既兴奋又自豪地说:“这份证书证明了我大学4年没有荒废,证明了我确实度过了一段精彩而充实的时光,这是最温暖的毕业礼物,值得我们一生珍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