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工匠”评选正式启动

2018-06-20 08:50: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曹明]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姜美蓉 通讯员 曹明)产业立市,人才先行。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全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常德工匠”“常德杰出工匠”的评选推荐以及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申报已正式启动,今年全省数控技能大赛还将在常德举行。

今年我市计划培养企业高技能人才2000人(装金新军行业1300人),其中纳入“金蓝领人才工程”计划进行培训的300人(主要是技师和高级技师),主要采取市县两级分级负责的办法落实,高级工培训由区县组织实施,技师和高级技师培训由市级统筹落实,各地正在进行摸底报名,临澧、澧县已启动培训。

我市第二届“常德工匠”“常德杰出工匠”的评选推荐和第三届常德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对象可于7月2日至6日,将材料报送至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需要注意的是,除中央、省驻常企业和市直院校可直接报送材料外,其它由区县(市)人社部门统一申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