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 湖南体院打造“新引擎馆长班”

2018-06-20 08:46: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苏原平]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倜 苏原平)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今天下午与湖南壹比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从2018年起由校企双方共同打造“新引擎馆长班”,针对入学新生打造全方位专业技能实训平台。

“新引擎馆长班”是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模式的新举措。自愿进入“新引擎馆长班”就读的学生,将获得由企业提供的3000元定向帮扶金。“新引擎馆长班”将设跆拳道技术、体育运营管理两个培养方向,企业将安排高水平教师承担专业技能课程教学,并提供岗位让学生在周末与寒暑假通过企业实训强化专业技能,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此外,学生毕业后若入职湖南壹比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满3年将由公司一次性支付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部学费,每人约15000元。

此次“新引擎馆长班”的发起人王亮华是湖南体育职业学院2005届毕业生,毕业后从基层教练干起的他成立湖南壹比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40多家青少年综合素质养成综合性艺体馆(店),每年解决就业岗位400多个,其中不乏自己的学弟学妹。在他看来,此次回馈母校,能帮助学校更好地实现“学校育人,企业用人”的无缝连接,也能壮大体育职业后备人才的储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