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奎勉励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 扣好从政路上的风纪扣

2018-06-19 23:06: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廖远哲)今天上午,第21期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勉励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扣好从政路上的风纪扣,把忠诚、干净、担当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

傅奎说,当好新时代的领导干部,最牢固的基石是学习,最可靠的朋友是组织。关键要学好党的理论,根本目的是坚定理想信念,首要任务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个人的成长进步,靠的是组织培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就不能搞拜码头、跑门子、小圈子那一套,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

傅奎说,最大的风险来自权力,最能体现党性的是担当。作为新任领导干部,不仅要看到权力带来的“鲜花掌声”,更要看到权力背后潜在的“刀光剑影”,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审慎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绝不能有权就任性,关键靠自律,坚决对各种诱惑说不。要把爱党忧党兴党之心化为具体行动,保持干事创业的拼劲,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摒弃好人主义,多点“婆婆嘴”,常念监督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