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在北京设立异地孵化中心 首批入孵企业已达10家

2018-06-19 09:04: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李寒露 汪波 李杰)6月15日上午,北京中关村苏州街神州数码大厦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常德市首家在一线城市设立的异地孵化招商平台——常德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常德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是常德市委托专事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业务的专业机构——万有引力(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京成立的一个提供异地孵化招商服务、企业导师服务、数据监测支持、资本市场服务及其他扶持的专业孵化平台。为响应常德“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战略号召,该公司落户常德市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并与常德市产业基金联合设立了常德市信息技术产业基金。目前,中伯网络、活俪健康、友券科技等首批10家企业已入驻常德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其中7家已完成注册登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