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 张家界给您寄了一笔"钱"请查收!

2018-06-18 11:13: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毕业了,不旅行,还能干啥呢?

亲爱的高考学子们:

您的十余载寒窗苦读,终于在6月8日画下了圆满句号。

紧而随之的,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大学生涯,和品尝人间百态的社会生活。

当您心生向往它们的时候,是否正在为史上最长的假期如何渡过而发愁时,我,决定向您抛出橄榄枝,给您准备了一笔“钱”,敬请您查收!

为了让您今后有向人吹嘘和炫耀的资本,让您有高攀世界绝版山水的机会,让您有“高中已毕业,青春不散场”的毕业旅行季,我决定从今年的6月12日至9月12日期间,我家的武陵源核心景区、黄龙洞及宝峰湖景区将面向今年所有高考生实行免票政策。

免票文件1

免票文件2

在这里,我得强调一下,我可是今年第一个面向你们推行免票的旅游景区。这个免票,可意味着大几百块钱呢!而且是给全国所有的应届高考生派发了红包呢!所以,恳请您一定要收下我的诚心大礼包。

接下来,重点来了,我有什么可吸引您来的呢?我这几晚左思右想、几经辗转反侧,打算推介几个系列篇章,今天特推出《免费篇》,后几期系列还敬请您关注我哟!

OK,准备好了吗?我开始自我推介了!

我这里的山,不是一座一座的,而是一根一根。

我有刚强烈性又傲骨的三千奇峰,我有所有尘埃都自愿远离的八百秀水;我是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是有着用我的名称而命名的地理地貌。这些都是我霸气、牛逼的资本!

接下来我给您介绍一下给您实行免票的这三个景区吧。

武陵源核心景区地图

杨家界

十里画廊观光电车

天子山索道

悬浮山

武陵源核心景区,棒棒哒!

你说你看过的山是连绵的一座又一座,壮观又巍峨,可是我家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山,一根又一根,还被誉为世界绝版山水。《阿凡达》里的悬浮山,世界绝美峰墙杨家界,壮观雄伟的百龙天梯,还有在轿厢内可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杨家界索道和天子山索道。十里画廊的观光小火车浪漫地穿梭峰林之中,凉风吹拂脸上的快感,简直流连又忘返。这一美丽神奇的地方,是“张家界地貌”的代表作,您可不得不来!

宝峰飞瀑

宝峰湖

宝峰湖

醉美情湖宝峰湖,巨浪漫!

这里曾经是孙悟空的水帘洞,电视《西游记》里的细节是否已经历历在目?不是有一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诗句吗?这里的宝峰飞瀑让你瞬间领悟其间意境。载着土家阿妹阿哥的山歌,于土家船上荡漾情湖之中,看奇峰,听船桨,闻湖水,尘世烦恼仿佛早已抛在身后。耸立于高山上的醉美情湖,心动了吗?

黄龙洞

黄龙洞广场

黄龙洞内的响水河

石笋三千黄龙洞,可纳凉!

夏季有三伏天,夏季温度可飙升40度,当然,夏季也可纳凉避暑,去哪儿?当然是来我的张家界。这里有一千余年的奇洞——黄龙洞。外景布置有农舍,有水车,有稻田,有蔬菜,归隐田园的幽静随处可见。洞里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钟乳迤逦,石柱、石幔、石瀑、石川、石鞭、石花在五色灯光照射下异彩纷呈,格外入眼。最让人心动的是藏于洞内的一条名叫响水河的阴河,您可荡舟于上,欣赏沿途充满神秘诱惑的风景,忽仰忽倾,若明若暗,恍若回到混沌的远古时代。有洞有水的黄龙洞,您有听闻吗?

亲,以上三个景区的推介就到此结束了。记得带上您的准考证,因为在这里,您的准考证在我这里可以当!钱!花!

我们《高考去哪儿》系列篇的《免费》篇就到这了,还请您继续关注我的来信,我会用信件的方式继续推介我的张家界。

准备好了吗?来吧……

默默等待您的张家界

2018年6月17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