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让公益广告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2018-06-16 10:39: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高甜甜)6月15日,张家界市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宣传内容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贺龙元帅故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等重点内容展开,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广告可以适当加入一些土家元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内容。”会上相关单位交流了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经验,对如何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议强调公益广告是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深化公益广告宣传重大意义的认识,统一思想,部门联动扎实开展宣传工作;要把握住宣传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积极作为、全面覆盖、严控质量;要把握标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完善组织保障,通过这次集中推进,打好公益广告宣传攻坚,让公益广告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