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9件作品获2017年全省两型好新闻奖

2018-06-16 08:13: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2017年度全省两型好新闻奖揭晓

湖南日报9件作品获奖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婷)2017年度全省两型好新闻评选结果今天揭晓,湖南日报9件作品获奖。

2017年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改革试验区获批十周年。十年来,湖南勇担国家使命,探索发展新路,两型成为闪亮的绿色名片。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在今天揭晓的两型好新闻中,湖南推动“一湖四水”综合整治、 长株潭两型试验区获批十周年、 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湘督察等11件大事被评为“2017年度湖南省重大两型新闻”,10项重大宣传策划活动获湖南省两型宣传策划奖,32件作品获湖南省两型新闻作品奖。

其中,湖南日报组织策划的《担当国家使命的绿色实践——长株潭两型试验区获批十周年系列报道》获省两型宣传策划奖一等奖;《湖南绿色崛起新动力》《一条“满载”河长的船,从长沙开到了湘潭》获省两型新闻作品奖特等奖,《杜家毫:察实情出重拳还洞庭湖一湖清水》获一等奖,《二十条措施“特护”长株潭蓝天》等5件作品获二等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