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贷款超30亿!郴州破解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2018-06-15 16:05:47 [来源:郴州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破解小微企业 发展资金难题

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50家小微企业授信签约,资金超30亿元

郴州日报讯(记者 袁东伟)6月14日,郴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会召开。会上,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50家小微企业进行了授信签约,签约金额超30亿元。

据郴州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授信签约的150家小微企业遍布各个县(市、区),均由各金融机构自主选择。在授信额度内,银行将以更低的利息支持小微企业信贷,并通过“主办行”制度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授信意向资金在11月30日前落实到位。

“这笔贷款大大缓解了我的压力,让我能安心扩大生产。”资兴市百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泽兵告诉记者,邮储银行给予了240余万元的授信额度,解决了其公司发展的燃眉之急。

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市金融系统的一次积极探索。各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努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匹配度,积极发展“资金难”的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峰参加活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