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电骆驼”走上雪域高原

2018-06-15 15:49:33 [来源:华声在线岳阳频道] [作者:黎阳]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 “做时代骆驼,当光明使者!”6月12日,在西藏桑日县友谊广场,嘹亮的口号回响在上空,鲜艳的“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飘扬在雪域高原,当天,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暨桑日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式成立,在桑日县县委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见证下,举办了简朴热烈的授旗仪式。

仪式上,该公司援藏队队长章广涛宣读了关于岳阳供电公司成立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桑日供电公司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总体思路、工作原则、主要目标、建设管理及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获得了桑日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桑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扎西朗杰致辞讲话,他代表桑日县党委对“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暨桑日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一种新型社会动员方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两支队伍要互帮互学,共创共建,共同进步。二是共产党员服务队不能搞花架子,更不能搞“一阵风”。三是要加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锋角色建设,要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费回收、降损增效上当先锋,要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当先锋。

桑日县县长罗海为“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山南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拉贵为桑日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桑日县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品牌辐射力和影响力的全面增强,通过该公司援藏队伍的为期三年的对口援藏,“一心为民、信念坚定、不畏艰辛、负重前行”的“骆驼精神”已经根植到雪域高原,成为了桑日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共识和精神家园,“电骆驼”业已走出岳阳,走出湖南,走上雪域高原,两支队伍将用真情服务和共同追求,持续弘扬光大“电骆驼”服务品牌,架设起汉藏友谊的连心桥。

(黎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