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3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7.3亿元

2018-06-15 11:46:57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雷中祥 蒋凌志)6月13日,冷水滩区3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启“抱团发展”新模式,总投资17.3亿元。

永州智能硅谷产业园、智能电子烟生产加工等3个产业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带动性较强,对优化全区经济结构,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永州智能硅谷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创了冷水滩异地商会回乡“抱团发展”的新模式,签约入驻的12家企业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实现平台共享、市场共建,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实现产业链的高效整合。

今年来,冷水滩区深入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战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点对点服务,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落地生根。今年1月份集中签约引进的6家企业中,富晟精密机械、锦希时装等部分企业已经实现投产,永州粤创等重点项目正在火热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