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金鹰艺术节将于10月12日-14日在长沙举办

2018-06-15 09:03: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奖项,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2日-14日在湖南长沙举办。这是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从金鹰电视艺术节发布会了解的消息。

据介绍,本届金鹰节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晚会、互联盛典、金鹰论坛、金鹰电竞体育盛典和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

本届金鹰奖评奖类别及子项与设奖数和上届保持一致,共设立电视剧作品奖和电视剧创作单项奖20项:包括最佳电视剧1部、优秀电视剧10部,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2个、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个、最佳编剧奖1个、最佳导演奖1个、最佳摄像奖1个、最佳美术奖1个、最佳照明奖1个。根据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相关内容,本届金鹰奖将台湾地区演员纳入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的评选范围,与大陆演员具有同等获得参评资格的权利。

现场,金鹰奖评奖工作宣布正式启动。本届金鹰奖共收到报送电视剧作品105部,除了观众网上投票,组委会还将于6月底和7月下旬分别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候选人于8月15日00:00至9月14日24:00在爱奇艺投票通道开启投票,为期1个月。本届金鹰奖全部奖项将于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现场揭晓。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欣 北京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