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执行联动联席会议 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2018-06-15 07:23: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我省召开执行联动联席会议

黄关春要求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曾妍)今天,我省执行联动联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讲话。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通报了“决胜执行难战役”开展情况。

黄关春指出,2016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支持推动下,在省高院、省直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我省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总体形成,联合信用惩戒制度强力实施,执行联动机制不断创新,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以来,我省法院共执结案件7.08万件,执行到位金额234.75亿元,为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关春强调,各联动单位要加快升级与人民法院网络查控系统的对接,破除信息垄断,跳出信息孤岛,加快信息共享,实现信息互联,为人民法院破除查人找物难题开通信息直通车,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力度,着力破解规避执行难题。加大部门协同和打击拒执犯罪力度,着力破解执行质效不高难题。积极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着力破解管理监督难题。要加强党委对执行工作的领导,加强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积极构建解决执行难工作长效机制。

会上,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联合信用惩戒主体单位代表作了经验发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