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疾病进入高发季节 长沙中山医院推惠民举措

2018-06-14 14:43: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旭] [编辑:潘华]
字体:【

有统计数据显示:夏季妇科炎症的发病率相比其它季节要高出30%!特别是有过妇科问题病史的女性,夏季复发率更高。为此,长沙中山医院妇科专家提醒广大女性,天气转热,要提高警惕,采取措施,防治妇科疾病。

炎热夏季的到来,妇科疾病会严重威胁到女性身心健康,白带异常、外阴瘙痒、腰腹疼痛、月经不调等,都是妇科疾病出现的“信号”,为避免妇科疾病的危害,需及时做好妇科疾病的防治。为了帮助广大女性更好地对妇科疾病进行早检查、早预防、早治疗,长沙中山医院妇科特推出妇科疾病体检套餐,十二个项目网络预约后58元,包括专家挂号费、早早孕检测、念珠菌检测、滴虫检测、BV检测、乳腺触诊、血常规检测、白带常规、醋酸白试验、尿常规检测、电子阴道镜、腹部B超。

另外,长沙中山医院妇科还特别推出了妇科疾病治疗和手术治疗的优惠举措,希望通过一站式解决的优惠措施,更好地帮助妇科患者摆脱疾病的困扰。

长沙中山医院妇科主任龙爱平表示,在妇科领域,妇科检查很关键,因为能够发现盆腔炎、盆腔肿物、外生殖器畸形、炎症等多种疾病。而要彻底摆脱妇科疾病的危害,定期妇科检查就势在必行。当然,在查出患有妇科疾病后,要及时地接受正规专业的治疗,才能避免给正常工作和家庭生活造成诸多困扰。 (李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