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父亲低头看手机 3岁儿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2018-06-14 09:42: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 11日下午, 株洲石峰区一名3岁男孩往马路对面跑,被一辆小货车撞倒后卷入车轮身亡。

监控视频显示,11日下午5时许,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株洲石峰区铜藕路一侧,鹏鹏(化名)的父亲下车后正在车旁低头看手机,坐在副驾驶座的鹏鹏自己打开车门,跑向马路对面。此时,一辆厢式货车正与一辆白色越野车会车,货车随后撞倒了从白色越野车后方跑出的鹏鹏,孩子倒地后被卷入车轮。

事发时,鹏鹏的父亲就在2米外,急得丢掉手机施救,孩子最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鹏鹏今年3岁,其父亲在附近开了一家工厂。 石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丁分析,事发时两车会车,货车司机处于视线盲区,导致了悲剧发生。同时,家长也存在疏忽,不应该让孩子独自留在车内,也没有锁好儿童安全锁,导致孩子自行打开车门,孩子下车后家长还没有及时发现。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