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菲尔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常德

2018-06-14 08:59: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赵侗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通讯员 赵侗芳)昨日上午,财鑫金控在江苏南京与江苏塔菲尔就投资、入园建厂以及后续战略合作在江苏南京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是我市推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以已落户的新能源重卡项目为依托,重点围绕其产业链优质企业进行的招商。副市长汤祚国出席签约仪式。

塔菲尔项目落户西洞庭绿色动力小镇,总规划15GWH。首期投资15亿元,建成1.5GWH产能生产线,计划2019年一季度建成投产。该项目是继高迈新能源之后我市又一重磅资本招商项目,目标成为中南地区动力锂电池的龙头企业,打造常德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汤祚国一行参观了江苏塔菲尔生产线现场,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随后前往苏州高迈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就已落户在西洞庭绿色动力小镇的重卡项目,对苏州高迈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常德高迈当前的建设进度进行了深入了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