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第二工人文化宫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预计明年底投用

2018-06-14 08:49:17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青琪] [编辑:金灵]
字体:【

GetAttachment
▲ 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项目效果图。

株洲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青琪)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项目有新进展。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该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第二工人文化宫位于天元区长江南路,建于上世纪90年代,2000年投入使用。由于规划时起点低、电影院规模较小,2005年以来,这里的电影院就没有人去了。提质改造迫在眉睫。2014年,该项目进入规划设计阶段,并于2016年动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功能定位坚持以职工文化服务为主,布局为“三馆、四城、五中心”。“三馆”,即职工文化创作展示馆、职工创新成果展览馆、株洲工运史展览馆;“四城”,即图书城,文化用品城,健康城,精品百货城;“五中心”,即职工服务中心(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再就业服务等),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包括职工文化协会活动室、影院等),职工运动健身中心(包括健身中心、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等),职工培训中心(包括培训教室、多功能教室、排练厅等),职工会议中心(包括大型多功能会议厅、会见厅、小型会议室)。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提质改造后的第二工人文化宫,将充分发挥文化宫“学校和乐园”的作用,丰富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目前,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