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明办免费送电影活动启动

2018-06-13 10:34: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李蒋平) 6月12日,省文明办“我奋斗 我幸福——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省文明办《关于继续开展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主题活动的通知》。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观看了优秀主旋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省文明办“我奋斗我幸福——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将于7月至10月,在永州市、邵阳市、怀化市、张家界市、自治州为未成年人免费放映《厉害了,我的国》《摇滚藏獒》《红海行动》等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等相关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关爱孩子健康成长的优秀影片240场。

据悉,省文明办已连续13年开展了为贫困边远地区未成年人免费送电影活动,先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中国梦我的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建军90周年”等主题公益电影展映。活动覆盖了7个市、州,82个县,放映优秀主题影片42部,计2246场,观众超过140万人次,深受贫困边远地区广大未成年人欢迎,在社会上引起良好的反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