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进出口银行与斯里兰卡财政部签署贷款协议

2018-06-13 08:38: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进出口银行与斯里兰卡财政部签署贷款协议

为湖南建工集团承建项目贷款8500万美元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艾巍)6月7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斯里兰卡财政部签署8500万美元路桥项目贷款协议。这是该行首个独立承贷的境外买信项目,该项目由湖南建工集团承建。

斯里兰卡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合作国家之一,该项目所修建的公路和桥梁位于斯里兰卡茶产业和果农作物的重要生产地区,项目的建设不仅能有效改善当地经济作物的交通运输条件,还将进一步带动该地区农业、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崛起,对斯里兰卡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引领作用,为湘企“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了一大批湘企出海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