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中方县:稳步推进53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8-06-13 08:36: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方县:稳步推进53个重点项目建设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汤惠芳 张玮)6月6日,在中方县湘商产业园内,湖南恒力通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管构生产线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后的首次试生产。只见流水线上工人们忙中有序,机器不停作业,不多一会,一根水泥电杆就已成型。

为了引领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中方县今年以“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倍增计划”为目标,坚持“引入高精尖,做好大优强”的原则,立足现有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将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该县明确53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有延伸产业链的重点建设项目,其涵盖交通、城建、工业、社会及民生建设等各方面。一批如九橡华大新型路面材料、环保节能多孔砖、智慧中方项目陆续落地,初步培育了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的新兴产业规模。

近年来,中方县坚持以优越的建设环境、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步伐。一方面,该县开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落实重大项目优惠政策,鼓励扶持政策向重大项目倾斜。另一方面,挂出项目建设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形成从县领导分包到责任单位负责推进实施,再到乡(镇)负责外部环境保障的县乡两级推进体系。

截至6月初,全县今年53个重点项目均稳步推进,年度计划投资39.7亿元,已完成投资10.1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