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6月20日起大修

2018-06-12 10:13: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潘华]
字体:【


图为媒体通气会现场。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龙腾)记者刚刚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联合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获悉,G60沪昆高速邵阳境内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大修工程将于6月20日正式启动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

据介绍,本次大修路段全长44.8Km,计划工期约为6个月,6月20日对北半幅(东往西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待北半幅完成后,再封闭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进行路面施工,总体工程在12月31日前完工并恢复双向正常通行。工程范围包括路基、路面、桥梁、互通立交、交安、机电、服务区改造、环保工程的修复和重建,核心工作为路面和中分带护栏改造。

大修怎么修,施工期间车辆如何分流?稍后,华声在线记者将带来更为详尽的报道,敬请关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