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州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开启全民“抢知识”模式

2018-06-09 11:13: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6月18日原本是京东店庆日,但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这个日子已经逐渐成为与“双11”遥相呼应的又一大全民网购狂欢节。进入6月,手机里漫天飞舞的优惠券预示着大战在即,而来自电商平台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网络销售有望在6月迎来一个新高点。

根据CNNIC报告称,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44亿,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1.2亿。《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预计,未来互联网教育用户规模将继续保持5%左右的快速增长率,而在线教育市场将以超过20%的增速发展。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从2012年的700亿元上升到2017年的1941亿元。

2012-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于艾瑞咨询、芥末堆、中国产业信息网等

今年6月,迎来的不只是购物狂欢,全民“抢知识”风潮更是席卷互联网,在网上选择一名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在线学习俨然成为一种时尚、一种趋势!

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潭州教育将携手天猫、京东展开课程重磅优惠福利,让更多的想要学习的人花费最少的成本轻松地进行学习。潭州教育将以优质的课程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学员保驾护航,尽情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另外,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潭州教育心系广大学子,针对广大高考考生特别推出了重大优惠福利活动,考生凭准考证报名课程,将获得超值优惠,让广大考生可以利用暑假的时间学习一名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为进入大学殿堂不断储备能量。

潭州教育打破传统思维,实现跨类目在线直播教学,目前开设200多门课程,课程包括IT互联网、语言留学、创意设计:兴趣生活、农业种植、学历教育、职业考证等类目。潭州教育同时会根据未来市场的需求,不断研发新的课程,打造从出生到老都可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

据悉,此次潭州教育618理想生活狂欢季起止时间是9日-18日,相关课程具体优惠可以在潭州教育官网以及天猫、京东旗舰店进行了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