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监狱服刑人员与警察同台表演健身操

2018-06-08 17:55: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赵辉 李专]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8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赵辉 李专)今天上午,以“推动全民健身 增强全员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监狱警察职工与服刑人员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暨千人健身操表演,在湖南省岳阳监狱第一押犯点如期举行。约2000名服刑人员和监狱警察一道,跳起了最新流行的健身操——《最美中国》,原本严肃紧张的监狱也随着欢快的音乐变得活泼起来。

今年4月,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6周年,岳阳监狱邀请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派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团队,来狱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先后举办了4期广播体操和健身操培训。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湖南省岳阳监狱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