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益阳)科技产业园揭牌

2018-06-08 08:39: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邢玲 通讯员 莫李丽)6月7日,中以(益阳)科技产业园揭牌仪式在益阳高新区举行。中以交流中心主席丹尼尔·罗斯与益阳市政府负责人为产业园揭牌。

中以(益阳)科技产业园将按照“海外研发孵化、国内加速转化”的思路,充分发挥以色列在智能装备、智能医疗、信息技术、生物科技等方面的优势,采取“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市场运营”模式,把产业园建成国际科技项目加速孵化平台、国内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中以科技项目信息集聚与人才交流平台、中以两国产学研平台、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至2022年,力争成功孵化、转化30个以上高新技术产业项目。

益阳是被以色列政府授予“国际正义人士”称号的何凤山博士的故乡。近年来,该市以创建国家中以合作示范城市为抓手,着力加强与以色列的交流,积极推动科技、环保、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并与以色列佩塔·蒂科瓦市结成友好城市,双方合作空间不断拓展。

当天,近100家以色列企业的代表还参加了第一届湘以科技创新经贸对接会益阳专场主题会,并参观了何凤山纪念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