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招飞定选在即 报考还有最后机会

2018-06-07 19:5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雷鸣)近日,空军招飞局正式发布通知,我省2018年度空军招飞定选工作将于6月24日至30日在国防科技大学科苑宾馆进行。前期已经报名空军招飞,且通过初选、复选检测的高中毕业生,将由空军分批次通知前往参选。定选检测主要为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复查。

此次空军招飞报考还有最后机会。空军明确,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且前期未报名空军招飞的考生,如果达到空军招飞自荐条件,还可向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申请报名参选,参加“一站式”检测,报名咨询电话020-38809202,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7时整。空军招飞自荐条件及相关政策可登陆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net)查阅。

为支持国防建设,消除招飞考生后顾之忧,省教育考试院确定,从今年起,实行空军招飞考生免填招飞志愿,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将在7月8日第一批次投档,空军根据今年度招飞计划和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免填志愿措施,将有效避免招飞考生因漏填、错填志愿而造成遗憾,同时,不影响招飞落榜考生被其它志愿录取。

据悉,空军招收的高中生飞行学员入空军航空大学后,具体采取两种培养模式:一是军事高等教育模式。在空军航空大学和飞行学院培养4年,主要进行本科基础教育和教练机飞行训练。二是“3+1”军地联合培养模式。部分高考成绩优异的飞行学员将选送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3年,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