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生凭准考证购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门票可享八折优惠

2018-06-06 22:26: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原标题:为高考学子和中国男篮加油

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凭准考证购票八折优惠

华声在线6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为高考学子和中国男篮一起加油。记者今天从省篮协了解到,2018年“崇盛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6月10日在衡阳举行,时间正值2018年高考结束,届时凭借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前来购票的球迷,可享受票面价格8折的优惠(每张准考证限购一张八折门票)。

6月10日在衡阳参加中澳男篮对抗赛的是中国男篮红队,由丁彦雨航、赵继伟、翟小川、孙铭徽等球员组成,部分球员曾参加2015年长沙亚锦赛。在去年11月26日进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男篮红队以92比81击败韩国队,令人眼前一亮。

本次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红队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的热身赛之一。据介绍,中国男篮红队将先在6月8日进行一场,然后6月10日来到衡阳进行第二场,第三场将在6月12日进行。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比赛在6月28日至7月1日间进行,中国男篮将分别在深圳和新西兰对阵韩国队和新西兰队。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