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杜家毫许达哲率湖南省党政代表团抵浙考察

2018-06-06 13:39: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湖南省党政代表团抵浙考察学习。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6月6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湖南省党政代表团乘机抵达浙江,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分别陪同考察。

在浙期间,将举行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湘浙两地交流合作。代表团一行还将深入杭州、湖州等地,考察相关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农村,认真学习浙江在“放管服”改革、先进制造、“互联网+”、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

省领导乌兰、陈向群、胡衡华、谢建辉、叶红专、隋忠诚、彭国甫、易鹏飞,以及各市州委书记或市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团考察;浙江省领导陈金彪、周江勇、高兴夫、王文序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