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期间长沙城区禁运渣土 市民可通过电话、微信举报

2018-06-06 09:50:25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高考期间禁运渣土

市民可拨打电话84918110或通过“长沙渣管”微信公众号举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通讯员 黄莹)记者昨日从市渣土管理处获悉,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经市政府批准,2018年6月6日20时至6月8日20时、6月14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全市城区范围内禁止渣土处置与运输。

市民发现违规运输渣土等行为,可拨打市渣土管理处举报电话84918110或通过“长沙渣管”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据悉,禁运期间,违规运输渣土的个人将被处200元至2000元罚款,公司行为将面临最高5万元罚款。

根据市环保、教育、公安、文化、城管、工商六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在“三考”期间严格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通知》,在高考、中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考”期间,未经批准,城区内各建筑工地22时至次日6时禁止噪声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违者由城管执法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还将对城区考点周边流动摊贩、人行道占道停车等市容秩序问题进行重点管控,为考生保驾护航。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