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警发布高考考点道路交通情况分析

2018-06-06 08:55:1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今年高考长沙考点有31个,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长沙交警将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或临时性管控等措施。6月5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城区整体交通情况,给市民在高考期间合理出行提供参考。此外,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的全省视频会议获悉,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爱心护考等工作,全省交警将通过设立爱心护考小分队、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长沙市实验中学:预计实验中学北面晚报大道车流量增大,但对晚报大道全天的拥堵状况影响较小,整体不会出现明显拥堵现象。

2.湖南地质中学:预计人民路西往东流量会出现增长,人民路拥堵主要集中在早高峰,晚高峰拥堵峰值出现在18点左右。

3.长铁一中:预计曙光北路南北双向通行速度将受较大影响,曙光北路南往北方向晚高峰拥堵较为严重。

4.长郡中学:预计人民西路西往东和西湖路西往东方向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人民西路受交通管制影响较小,交通拥堵未出现明显增加情况。西湖路早高峰在8:30达到拥堵峰值,晚高峰在17:40左右达到拥堵峰值。

5.明德中学:预计新韶西路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情况,整体拥堵情况较好。

6.师大附中:预计潇湘大道北往南方向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情况,早高峰8:20左右达到峰值,晚高峰将于18:30左右达到峰值。

7.麓山国际实验中学:预计潇湘大道辅路望月湖路口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现象,建议市民选择潇湘大道主路通行。

8.长郡梅溪湖中学:预计映日路东往西方向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情况,映日路早晚高峰会出现小幅度拥堵。

9.长沙市一中:预计营盘路西往东方向将出现车辆小幅积压情况,晚高峰拥堵会比较严重,拥堵峰值将出现在17:30至18:00。

10.周南中学:将在芙蓉路的天鹅大道口和鹅秀路的天鹅大道口设立卡车点,禁止持高考通行证以外的车辆驶入天鹅大道,但芙蓉北路受交通管制影响较小,全天不会出现明显拥堵现象。

记者 张沁 吴和健 实习生 欧烨 通讯员 肖强 雷文明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