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爱心送考"温暖高考学子

2018-06-06 07:28: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今天,张家界市启动2018年“爱心送考·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1000多名爱心人士在高考期间将免费接送考生。

据了解,张家界市从2012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今年是第七次,已经成为张家界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品牌。今年张家界“爱心送考”车队比往年更多,共有500多辆出租车、200多辆公交车、300多辆私家车参与。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到城区任一考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离考点较远的考生,爱心司机还将提供“一对一”免费、定点定时接送服务。

今年在“爱心送考”的主题上,还增加了“文明交通劝导、文明行为引导、文明旅游督导”志愿服务活动。从6月5日下午开始,张家界市90多个市直单位、部门的志愿者,将进入市中心城区的15个重要路口、路段,定时、定点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