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部好戏登陆长沙梅溪湖

2018-06-05 07:50: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赵越]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 通讯员 赵越)赏名剧,到长沙梅溪湖。记者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了解到,本月该剧院将有12部28场演出登台,涵盖音乐剧、话剧、舞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全省观众带来一整月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5至6月是梅溪湖大剧院“2018年百场同献”之国际喜剧舞蹈演出季。6月1日起,全球第一部木兰题材古典儿童音乐剧《木兰从军》将在大剧院拉开本月演出的帷幕。随后,开心麻花经典话剧《羞羞的铁拳》、杨丽萍舞蹈剧《十面埋伏》、吕丽萍孙海英明星版话剧《独自温暖》、孟京辉先锋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剧《睡美人》等12部戏剧28场演出,都将在梅溪湖大剧院轮番上演。

其中,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舞蹈剧《十面埋伏》讲述的是楚汉相争的历史故事,由杨丽萍担任总编导、艺术总监,融合了中国古典名曲、京剧及功夫等传统艺术元素,是继舞剧《孔雀》之后,杨丽萍又一全新概念的舞台作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