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潭邵高速二期大修6月中旬启动 未来5年长沙将新增115处公园

2018-06-04 10:42: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潭邵高速二期大修6月中旬启动,长沙往怀化可选这两条高速;未来5年长沙将新增115处公园,其中特色公园25处总数达600处;复兴号来啦!上海至长沙增开复兴号;权威发布,湖南省2018年高考享受优惠加分考生名单;湖南居民天然气价暂不调整,燃气企业不得擅自停气或限购;零的突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获这项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揭秘传销式数字货币骗局,利用“维卡币”诈骗150亿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潭邵高速

潭邵高速二期大修6月中旬启动

建议长沙往怀化方向车主,选择长韶娄高速、娄怀高速通行

G60沪昆高速湘潭至邵阳段大修二期工程施工示意图。制图/王帆

今天在邵阳召开的潭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协调会议透露,潭邵大修二期工程拟于6月中旬启动,预计12月中旬完工。

潭邵高速起于京港澳殷家坳互通,向西穿越湘潭、娄底和邵阳3市,止于隆回县周旺铺镇,全长220.1公里,于2002年12月建成。日趋饱和的交通流量,导致潭邵高速公路路况条件不断恶化,道路通行能力与服务水平不能满足运输要求。

相关新闻

潭邵高速二期大修6月中旬启动 长沙往怀化可选这两条高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