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展征集评比活动启动

2018-05-31 19:52: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拍出最美湖南 发现湖南之美

“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展征集评比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省政府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展征集评比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美湖南”摄影图片网民投票启动暨“发现湖南之美”上线运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湖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从今年5月开始,到2019年6月结束。“爱上湖南”活动分为“最美湖南”和“发现湖南之美”两个部分,在全省范围内分别向市县两级人民政府、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和广大网民,征集湖南不同区域不同季节最具代表性的最美摄影图片,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锦绣潇湘”频道进行展示,集中宣传推介湖南之美。为保障图片质量和水平、提高公众参与度,将开通在线投票渠道,采取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征集展示的摄影图片进行评比,对获奖作品给予适当奖励。

活动按照征集展示、投票评选、结果公示、结果发布等4个步骤进行。在征集展示阶段,“最美湖南”部分,各参与单位在6月底前将图片报送省政府门户网站,7月底前完成集中展示工作;“发现湖南之美”部分,广大网民在今年6月—2019年5月期间,将图片上传到省政府门户网站,审核通过后进行动态展示。在投票评选阶段,“最美湖南”部分将对5个类别(自然风光之美、历史文化之美、民俗民风之美、特色创新之美、发展成就之美)的图片,分别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共100张获奖图片;“发现湖南之美”部分,每季度评选25张优秀图片。2019年7月,组委会将召开现场发布会,公布评选结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