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社会 岳阳大酒店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2018-05-30 17:19:31 [来源:华声在线岳阳频道] [作者:陈雪梅 李小维] [编辑:金灵]
字体:【

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陈雪梅 通讯员 李小维)观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坐南湖画舫游轮……来岳阳免费进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似天方夜谭,然而这一切在岳阳大酒店大手笔绘就的六周年庆系列活动中,可以成为现实。

南湖风景区

6月1日是岳阳大酒店成立六周年庆典日,为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助推全域旅游,该酒店整合岳阳及其周边景区精品景点路线,包括南湖风景区、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武汉欢乐谷等著名景点,推出景点免费游活动,游客市民可在6月1日前,转发酒店活动链接,并集赞满158个,即可在岳阳景点免费游、五星酒店免费住、乐舞台KTV免费唱三项活动中任选其一。

岳阳拥有丰富的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生态景观,该市以以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为目标,以“一三五”基本思路构建发展新格局,加快了全域旅游发展的步伐。名城有名胜,名店落名城,岳阳唯一家五星级酒店岳阳大酒店应运而生。为极响应岳阳市委、市政府号召,该酒店优化服务,打造具有湘岳文化特色的环境氛围,以六周年庆典为契机,挥动大手笔,展现新作为,为岳阳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游客获取免费游福利

据悉,此次该酒店推出的全域旅游活动共计600个免费名额,目前已有300余人获取免费游福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