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主题派对长沙兴起 都市白领成主力消费军

2018-05-28 11:23: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乐] [编辑:金灵]
字体:【

参与活动的都市白领


活动现场布景

华声在线讯(记者 刘乐)如果能置身繁花盛开的梦幻仙境来一场与花神芙洛拉的浪漫约会那将会是多美的场景?今晚,这样梦幻美妙的场景在长沙杂咖音乐餐厅变成了现实。

微醺的灯光、悠扬的爵士,舒缓的钢琴……主题为“花仙子”的都市派对如期而至,活动现场花团锦簇,轻纱灵动,这场关于”春天与鲜花”的浪漫约会虽然来的有点晚,但片片鲜花的海洋足以让人暂时忘记即将到来的盛夏,把思绪暂且停在上一个烂漫的春季。

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精致的布景,派对的每一位参与者也做了精心的准备,或者编发加入鲜花的头饰造型,或者在着装上加入碎花、花朵等装饰,以迎合活动的主题。


现场乐队演出


参与者游戏互动

“我是跟朋友一起来的,来了后发现这种主题派对艺术感挺强的。”长沙王女士告诉记者,她首次参与这类主题派对,第一感觉是让人“很新鲜”。

“目前,这类都市周末小型派对在白领阶层越来越流行。”主办方丁女士告诉记者,现代社会白领人群工作、房贷、焦虑、账单周而复始,循环播放,很多人理想变空想,我们定期主办这类小型主题派对,主要是为了迎合都市白领的生活情趣和消费需要,体现他们的个性品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