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三湘】郴州铁腕清理腾退调剂办公用房

2018-05-26 08:34: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白培生 颜石敦 肖井冬] [编辑:夏博]
字体:【

郴州铁腕清理腾退调剂办公用房

5月底40个市直党政机关全部调剂到位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白培生 颜石敦 通讯员 肖井冬)近日,郴州市召开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腾退调剂工作动员大会,对40个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调剂方案进行了通报,要求5月31日前必须清理腾退调剂到位。

最近,该市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当地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腾退情况,制定了办公用房调剂方案。同时,出台“严禁有令不行、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挥霍浪费、严禁谣言误导、严禁泄密”等5条工作纪律。凡违反纪律规定的,一律先免职再处理;一律实行“一案三查”,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又要追究党组(党委)主体责任,还要追究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

相关专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

今日热点
焦点图